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广元市首届“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8 22:11: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7日至18日,广元市首届“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在剑阁县举办,培训归侨侨眷32人。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黄登泽,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伏大德参加开班仪式。

该班是广元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主办,剑阁县委统战部承办的广元市首届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邀请了县农业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兽医师、县林草局林业高级工程师进行理论和实地授课。授课老师结合PPT,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优质粮油产业化和发展,剑门关土鸡的生产管理、禽病防治、常见病诊断治疗以及核桃栽植、肥水管理、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技术知识,并在实地进行了技术指导。活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我县归侨侨眷们掌握了一定的种养殖技能,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发展好产业,带动好群众。进一步推动了“创建蜀道联结同心桥,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统战工作创新活动开展,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奔康!

(剑阁县委统战部  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