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遂宁市大英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谊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1 22:07:2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遂宁市大英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县交运局党支部与通仙乡高山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感恩奋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银围绕“初心是什么、支部干什么、党员怎么干”三个方面诠释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为与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支部班子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好路子、摘掉帽子、找到票子、夯实底子、出好点子,带领群众奔康致富;支部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带头做好事、做实事,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会后,与会全体党员来到高山村青花椒产业基地,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村级产业发展党员志愿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联谊活动,让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思想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沟通,提升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和水平。

(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