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百名剑瓷大师80件爱心剑瓷作品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1 22:22:0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7日,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联合举办“不忘初心·匠新同行”龙泉百名剑瓷工艺美术师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捐赠作品爱心拍卖会。

来自丽水、广元、龙泉、昭化等地的民营企业家们、社会爱心人士200余人以及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参与竞拍的900余名企业家参与此次竞拍。短短两个小时内,80件剑瓷作品拍卖成交额达93万元,其中单件青瓷最高成交价位10万元,单件宝剑最高成交价位7.8万元。本次拍卖所得善款也将全部用于支持昭化教育公益事业,建设昭化区实验小学综合楼(剑瓷楼)。本次活动由昭化区委、区政府和龙泉市委、市政府主办,昭化区、龙泉市统战部承办,昭化区慈善总会与龙泉市慈善总会、龙泉青瓷行业协会、龙泉宝剑行业协会、龙泉市新联会、龙泉剑瓷新力量联盟等单位协办,以剑瓷文化为媒,爱心慈善为介,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

(昭化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