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邛崃市掀起“12.4”国家宪法日学法热潮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2-07 21:06:5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法律权威,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邛崃市统战部(侨台办)结合“邛崃市2019年法治文艺演出活动-宪法驻我心”,在河滨广场主会场进行涉侨宣传、涉台教育宣讲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相关资料,为群众解答涉台涉侨旅游、留学、务工遇到的常见问题,将涉台涉侨宣传活动与宪法宣传日相结合,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确保涉台涉侨宣传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邛崃市民宗局分别在邛崃市佛教协会和邛崃市天主教爱国会所在地开展宪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分发资料、组织座谈等形式营造了良好法治宣传氛围,使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国家宪法的基本内容、地位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邛崃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