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市江安县举行2020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1-17 21:27:5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14日,江安县举行2020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与企业家一起迎新春、话发展。县委书记李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宿斌,县委副书记华涛出席座谈会。

李强代表县四家班子感谢广大企业家一直以来对县委县政府的支持、理解、关心、帮助和包容,祝贺企业家们在经济下行、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以及各种市场因素的影响下,克服困难,通过不断创新、开放、联营、品牌经营等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李强希望广大企业家在多年的实战竞争中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对安全、环保问题不碰高线、不触底线,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不断提高质量、应用好品牌、开拓市场,把最新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到产品中、生产环节中,通过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家队伍、员工队伍的素质与能力,迎接更加严峻的市场挑战。

李强表示县委县政府、各职能部门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家做好服务工作,由“保姆式”服务转变为“妈妈式”服务,不断完善提升园区的配套功能,竭尽所能为企业家分忧,让企业安心、专心的做好生产、研发和销售。

华涛分别从2019年全县经济稳中向好、园区发展提质增效以及2020年实力展望三个方面对全县经济发展情况作了通报。

座谈会上,宜宾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代表,就企业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天宜锂业、世大塑化、海丰和泰三家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四川江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还就“服务零距离,融资大畅通”作了产品宣讲并为企业授信。

(宜宾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