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统战部开展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1-17 21:37:2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20年1月16日下午,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统战部与新区党外人士相约麓湖公园社区开展了迎春座谈会暨麓溪智荟——麓客沙龙活动。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学习了习总书记新年贺词,大家共同回首过去一年的奋斗,展望美好未来。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区建设发展的殷殷嘱托,勇担国家级新区的国家战略使命,积极激励引领统战代表人士不断前行、感恩奋进,秉持“拓荒牛”精神,“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的公园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学习了1月14日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重要讲话精神。姜明茂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新区统一战线成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拼搏奋斗,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加快新区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天府新区“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余岚就2019年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0年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向参会代表作了通报。

参会人员对新区一年来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法制建设、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新经济领域创新发展、政企融合、人才保障、社区治理、统一战线工作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林锐向2019年获得“天府新区优秀建议奖”的统战人士颁奖,并强调,新区的统一战线成员要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坚定政治共识彰显新状态;要在行动上担当责任,服务发展大局展现新作为;要在自身建设上加油加劲,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林锐部长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新区“凝新汇智,筑梦天府”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更是“麓溪智荟”主题活动的延续,将积极凝聚引领新区统战人士扎根新区、建设新区、奉献新区,在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奋发作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