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市委书记范波走访慰问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2-15 20:32:3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月14日下午,自贡市委书记范波走访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徐其斌陪同。

范波指出,连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号召,迅速拉响“同心抗疫”集结号,坚决做到疫情防控的举措部署到哪里,统一战线的力量就发挥到哪里,汇聚起了自贡统一战线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他亲切叮嘱干部职工要注意自身防疫和自我防护,确保健康工作。

范波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疫情防控献计出力;要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开展工作,积极助推自贡高质量发展。

(自贡市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抗疫】沁园春.静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