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同心助力复工复产 九三专家上门技术指导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4-23 23:25:4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4月18日、19日,九三学社泸州市二支社、四支社组织畜牧专家一行,深入古蔺县大寨乡苗岭专业合作社、叙永县合乐乡泸州市恒飞牧业方元种猪场、叙永县合乐乡兴复村贫困户养牛户和家庭农场养牛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同心助复产 养殖专项指导活动”。

高级畜牧师张万明、畜牧师敖富勇带队针对养殖户在畜禽圈舍建设布局、饲养管理、疫病防控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指导,切实解决养殖户具体的技术问题。其中,兴复村五社黄彦家庭农场新建的养牛场,经专家对牛舍建设重新布局,使基本建设投入减少30%以上。专家们耐心细致、高水平的指导,得到了贫困户、农户和养殖业主的一致好评,有力地促进了当地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农业复工复产。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 张万明 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