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遂宁】蓬溪统一战线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7-15 16:05:3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7月14日,遂宁市蓬溪县召开统一战线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民进蓬溪总支主委廖芳,县政协副主席、民建蓬溪总支主委蒋亚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所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从国家战略、川渝合作、四川发展等维度深刻阐述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具有十分重要的统揽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全会《决定》作出的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推进重点工作,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推进“七大重点项目”相结合,围绕全会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开展调研、建言资政,不断推进全县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主动投身实践,结合7月9日召开的川渝省市党委统战部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特别是四川省委统战部和重庆市委统战部签署的《川渝省市党委统战部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机制》,投身“双城经济圈”建设,扎实推动遂潼一体化发展,加快打造川渝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先行区,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统战智慧力量。

各民主党派总支主委、副主委,县工商联(总商会)、黄埔同学会、台联会、侨联、知联会、新联会、非公经济、少数民族、宗教界、归国留学等代表人士,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县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蓬溪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