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系列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8-07 19:25:0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8月4日,8月6日,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社员张帆、杨莹分别到东街钟云山社区、毛家坝社区为留守儿童讲授急救知识和疾病预防知识,这也是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系统活动中的其中两站。

今年7月起,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组织文旅、医务等系统的社员分别到五星街磨子井、东街钟云山、东街毛家坝和仲权镇双石铺等10余个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涵盖儿童安全防护、疾病预防、急救常识、环境保护、扎染、剪纸、书法、手绘图书制作等内容,给留守儿童送去了暑期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护与关怀,促使他们健康成长。据悉,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中旬,将进一步增强留守儿童战胜生活困难的能力和信心。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