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双城记】农工党安居区总支与农工党铜梁区工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19 09:59:2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9月16日至17日,农工党重庆市铜梁区工委主委、铜梁区政协副主席陈庆华率调研组一行9人赴遂宁市安居区,与农工党安居区总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展调研。安居区政协主席陈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斌,农工党遂宁市委副主委、安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玲,农工党安居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吴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四川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琼江湿地二期凤凰栖公园建设项目、安居区“遂宁鲜”展销中心和黄娥古镇,了解安居区经济社会建设、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相关情况。

农工党铜梁区工委与农工党安居区总支就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交流座谈。主持会议。会上,双方就双城经济圈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今后将围绕两地交往、人才交流、教育培训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