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德阳】市天主教爱国会“双月学习会”在中江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19 10:48:3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9月15日上午,德阳市天主教爱国会常委会“双月学习会”在中江县天主教爱国会召开,市天主教爱国会常委会成员,各县、市、区天主教爱国会神父等共计20余人参会。市民宗局调研员彭学华、中江县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德阳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李晋玄神父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会会上的讲话》《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部分章节内容,听取了天主教爱国会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与会人员对中江天主教爱国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在团结教友、凝聚人心上成绩显著;二是积极参与,服务社会,慈善工作亮点突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国爱教爱家乡”活动。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加强教职人员的培训,强化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救助和社会帮扶活动。

会议号召全市天主教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江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