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广元】寒冬送暖 助力教育——成都台商协会妇女联谊会赴剑门关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27 17:42:1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6日,成都台商协会妇女联谊会在剑门关小学举办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向剑阁县16名贫困学生颁发助学金和学习、生活用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杨震,市台联会长张有良,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喆,剑门关镇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

成都台商协会妇联会助学活动此次走进剑门关小学,将1200元的助学资金和精美的学习、生活用品送达到每名学生手中。寒冬送暖爱浓,助力教育情深,跨越海峡两岸不灭的亲情,为爱心妈妈们的仁爱之举提供了无穷的动力,这些慈善界的“娘子军”们,深深感动了受资助的孩子、家长和在场的学校师生。

看到孩子们没有因为家境困难和身体残疾而放弃学业,依然坚强、乐观、充满自信的和同学们一起开心成长,柯金光副会长表示:妇联会将一直深入参与公益救助活动,努力代表成都台商回馈社会,把救助困难学生,减轻困难学生家庭负担,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作为工作重点。

捐助仪式结束时,柯金光一行与受资助的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受资助的孩子们在向爱心人士表达真诚感谢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勤奋学习,积极上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剑阁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