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绵阳】平武县第七届民族广场舞大赛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27 20:04:3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6日,平武县举办以“舞动民族风 悦舞悦繁华”为主题的第七届民族广场舞大赛。来自平武县各乡镇的19支参赛队伍,用美轮美奂的少数民族舞蹈唱响民族交融主旋律,奏响民族团结新乐章。

活动由平武职中带来的精彩开场舞《赞赞》拉开序幕,19支队伍依次亮相,百花争艳,奉献了一场民族文化与舞蹈艺术融合交汇的精彩比拼。经过现场评委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现场颁发奖牌。

此次民族舞广场大赛内容丰富,民族特色鲜明。除了极具平武特色的白马藏族、羌族等少数民族广场舞外,还有回族、彝族等民族广场舞,各民族的参赛者们同台竞技,其乐融融,用多彩的舞姿,舞出了新时代少数民族的风采,展现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面貌。

(平武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