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科技服务团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01 18:15:32)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二月的大安区三多古寨,梨花盛放、菜花金黄,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科技服务团与大安区科协共20余名农业专家在大安区三多寨镇联合开展了科技下乡赶场活动,把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带到最基层,把最实用的农业技术传授给农户。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农户络绎不绝,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科技服务团与大安区科协各位专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有关方针政策,讲解种养殖业方面的实用技术,特别是对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乡村建设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重要位置、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

三多寨村农户叶国华激动地说:“感谢专家们给我们带来了农村发展的政策和技术,希望你们多来。”

据悉,本次下乡赶场活动共发放《新农村卫生健康手册》等书籍宣传资料3500多册(份),接待群众咨询400多人(次)。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