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爱心帮扶 助力追梦——民盟大安总支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02 10:55:0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民盟大安总支在民盟自贡市委、中共大安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努力践行“同心思想”,积极开展精准扶贫行动以及黄丝带行动。每年都会分春、秋两季给予优秀贫困学生困难帮扶。民盟大安总支罗林主委一直心系总支帮扶的贫困学生,2月27日,在学生即将开学之时,罗林主委特意委托原总支副主委刘利英和江姐中学支部主委李平代表总支为江姐中学两名贫困学生进行爱心捐助。

上午9点,江姐中学支部主委李平老师和原民盟大安总支副主委刘利英老师一起带着民盟大安总支的2000元爱心助学款,为江姐中学初二年级1班的孤儿梁雨和初三年级10班的贫困学生叶玲给予了各1000元的爱心资助。捐助仪式上,李平老师、刘利英老师代表民盟大安总支和叶玲同学及其爷爷,梁雨同学及其伯母、梁雨的班主任万华英老师亲切合影。

江姐中学支部主委李平老师鼓励两名同学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学成之后回报社会。刘利英老师亲切地询问了两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告诉她们:“困难是暂时的,大家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有政府、社会、学校的爱心帮助,你们一定能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梦想。”受助学生和家长对民盟大安总支的爱心捐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两位同学表示一定会不负众望,努力学习,奋力追梦,回报社会。

多年来,民盟大安总支一直把爱心助学行动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通过多种形式捐助贫困学生。爱心助学,诠释着民盟大安总支满满的社会责任感,温暖着贫困学生的心灵,激励她们迎难而上、勇敢地走出生活困境。

(民盟大安总支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