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成都】民革金牛区总支召开庆祝组织成立40周年暨党员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4-14 16:22:30)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4月10日,民革金牛区总支召开庆祝组织成立40周年暨党员大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出席大会并讲话。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范家堂及金牛区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民革双流区总支等友好支部代表受邀参加会议。金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继斌应邀到会。

会上,肖行健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班子作届终汇报,并在当选后代表新一届总支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民革成都市委会和中共金牛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坚持担当作为精神,不断提升总支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努力推动民革金牛区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范家堂作为友好党派代表发言,对民革金牛区总支组织成立40周年表示祝贺。

任继斌在讲话中对民革金牛区总支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在拓展同心圆半径上争做坚定信仰者、在创新金牛发展大道上争做有力传播者、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争做忠实践行者,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城市规划建设的智囊团、金牛人才的招引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里赞对民革金牛区总支上一届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民革金牛区总支能更加坚定政治立场,摆正政治站位;不断学习,增强组织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贡献基层力量,为争创民革全国基层先进支部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