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成都】彭州市新联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4-14 16:26:41)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4月13日,彭州市新联会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宣传教育主题活动。部分新阶代表人士和社区党员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陶海华老师结合具体史实,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史进程;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领导人民群众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的一个个伟大胜利;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

彭州市新联会秘书长黄铃表示,党史学习不仅是党的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也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一门必修课。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我们可以再次深刻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下一步,彭州市新联会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常态化,长效化。我们也将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表达新阶层人士对党的热爱,努力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彭州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