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南溪:“新乡贤”为群众办实事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4-14 17:01:39)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4月9日上午,南溪充分发挥“新乡贤”优势,在凤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南溪街道“铭党史感党恩,两新服务进万家”活动。

为进一步凝聚新乡贤共识、汇集新乡贤力量,引导南溪街道新乡贤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服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南溪街道新乡贤联谊会组织宜宾市千叶眼镜有限公司、华致名酒库、北京知蜂堂公司知宇堂大药房等新乡贤会员企业,为南溪街道村(社区)捐款捐物,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我觉得参与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南溪街道新乡贤联谊会的会员,我们更应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村(居)民服务。”南溪街道新乡贤联谊会会员周伟说:“下一步,新乡贤理事会还将在“六一”儿童节、“九九”重阳节等节日开展公益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企业共发放慰问金5400元,捐赠价值约4万元的书籍、口罩、眼镜等物资。同时,企业将为村(社区)提供健康义诊、文艺帮扶结对、种养殖技术培训、家政服务技能培训、法律维权培训等培训服务,助力村(社区)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

(南溪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