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遂宁】射洪市委统战部督导金华山道观安全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4-14 17:57:3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在金华山“三月三”传统宗教节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13日,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英带队督导金华山道观安全工作,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马英一行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从金华山前山山门到后山,逐一查看了疫情防控登记台账、森林防火设施设备、食品安全等相关情况,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安全工作。

马英要求,一要挑起责任担子。市民宗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市直部门和金华镇要深入宗教活动现场,主动担当、认领责任、分工协作,共同进行安保维稳,使责任明确到人、落实到位。二要细化工作措施。在疫情防控上,做好人员口罩佩戴、体温监测等;在森林防火上,抓好防火点,避免监测漏洞,禁止明火燃放,配齐消防设备等;在食品安全上,从源头把控食品安全,要求从业人员持证上岗,食堂环境干净整洁等。三要形成工作机制。紧绷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劲心理,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上,做到工作措施不缩减、工作要求不松懈,确保安全工作无一疏漏。

(射洪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