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泸州】叙永开展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培训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4-14 17:59:0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4月14日,叙永县委统战召开统战宣传信息通讯员培训会,会议邀请泸州市委统战部负责宣传的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各乡镇统战委员、宣传信息通讯员,各统战团体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宣传科)李湘玉作题为“同心筑梦——统战宣传工作怎么干”的专题讲座,围绕统战是什么、统战宣传工作怎么做、统战宣传稿件怎么写、统战宣传工作需要注意什么四个方面开展培训,并结合大量实际案例作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受益匪浅。

叙永县委统战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提升通讯员眼力、脑力、脚力、笔力,充分挖掘叙永统战文化资源,不断加强统战宣传工作,提升叙永统战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提供保障。

(叙永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