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7-12 17:14:1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7月6日,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组织来自自贡市四医院急诊科的九三学社社员谌洪俊到自井区飞龙峡镇漆树社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知识讲座,20余名社区留守儿童和家长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的“学四史、忆社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暑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旨在将爱国历史思想教育成果落实到“为民服务”当中,号召广大社员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暑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将持续到8月10日,目前已开展3期,将陆续组织胡婷静、张烨等10余名社员走进自流井区的16个社区,为留守儿童带去扎染、剪纸、花灯制作、彩绘花灯、手绘图书制作等互动体验课程,同时开展儿童安全、疾病预防、急救知识、钢笔基础、美术欣赏知识等知识讲座,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乐趣。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 胡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