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内江】田文平调研内江异地商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7-31 16:48:14)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7月27日下午,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文平深入内江异地商会会员企业调研,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其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明,市工商联副主席陈英炯、冯志森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田文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内江市河南商会会员企业四川中科汇安科技有限公司、内江温州商会会员企业内江高速公路客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发展中的期许与需求,为其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在随后召开的内江异地商会调研座谈会上,田文平听取内江市河南商会会长周秘成、内江温州商会会长黄亦文就商会建设的情况汇报,以及内江市河南商会和内江市温州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就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田文平要求,一是要政治建会,把牢商会发展的大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引导会员企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要团结立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与党委政府、商会与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三是要服务兴会,建设互助互利的大家庭,以“乡音、乡情”为纽带,把商会建设成为会员的“港湾”;四是要坚持改革强会,打造创新发展的大品牌,围绕“四好”商会标准紧跟形势变化、紧贴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带领会员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