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筠连县委统战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7-31 16:49:4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筠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俊锋一行开展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活动,进一步巩固军民鱼水情谊,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俊锋一行先后来到统战部退休职工、退役军人熊世良、罗孝才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在高温酷暑热天里,要注重静养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好好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为统战事业和筠连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让退役军人及军属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夯实了基础。

(筠连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