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雅安】芦山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1-24 10:17:12)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2日,芦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本涛主持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是新时代全体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芦山全体统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统战工作“四心”定位,发挥统战优势,认真落实县委工作安排,引导广大统战人士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助力芦山“追赶跨越、绿色崛起”。

会议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为芦山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为芦山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面,全体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及时在统战代表人士中和联系村进行宣讲,让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最大限度地把社会各阶层和各方面人士团结起来,为芦山继续发力、更好发展凝聚智慧、汇聚力量;班子成员要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统战工作的契合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芦山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奋力书写“传奇古姜城·魅力新芦山”时代新篇章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芦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