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民营企业家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1-26 22:51:2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在全市民营经济领域引发强烈反响。连日来,民营企业家积极行动,及时深入学习,畅谈学习感想和体会。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倍感欣慰,倍感自豪,将自觉学习会议研究的重要问题,团结和带领企业党员和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冲破了重重艰难和险阻,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川茶集团正是得益于党建引领,才能从曾经的作坊式小工厂发展成为如今的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川茶集团作为“川茶千亿产业”的排头兵企业和“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本人又被授予“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们必须更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持续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弘扬红色精神。我们必须牢记“为川茶产业谋振兴,为广大茶农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在“万企兴万村”中发挥川茶集团的创新引领能力,建设一流的团队、一流的企业、一流的品牌,以产业振兴促进乡村振兴,为“千亿川茶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宜宾市工商联副主席 宜宾金汶商贸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熊金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世界大变革的重要历史关口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而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政治宣示,是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战略决策,是我们党以史为鉴、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进军号令。

我作为市工商联的一员和“两新”组织人士,肩负时代新责任,将始终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企业家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一心一意经营好企业、服务好客户、锻造好品牌,为宜宾经济发展作贡献,为社会稳定谋就业,为企业发展思长远,打造有社会担当的企业,为打造金汶人物质、精神、心灵三方面幸福的幸福型企业而奋斗。

(宜宾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