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德阳】致公党德阳总支到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1-26 22:54:2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8日,致公党德阳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二十余人来到德阳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听取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筚路蓝缕创伟业”“翻天覆地铸辉煌”“伟大复兴谱鸿篇”四个展陈板块的介绍,沿着德阳党组织建立、革命战争及解放、三线建设、改革开放、建市历程、“5·12”灾后重建、十八大以来迈入新时代的历史轨迹,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德阳的发展成就。党员们纷纷表示,回溯历史,感受每个时代的印记,从每一幅历史图片和每一个感人故事中深刻感悟到,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德阳逐步繁荣、伟大祖国日渐强大的坚实保障,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总支主委马可要求,大家要铭记党史国史,结合致公党中央在全党开展的“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政治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德阳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而不懈奋斗

自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致公党德阳总支先后组织开展了党史传统教育培训、党史宣讲座谈、“重走长征路”学习实践以及“颂歌献给党 同心共筑梦”总支文艺汇演、海归主题演讲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总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锻造政治坚定的参政党奠定了基础。

(致公党德阳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