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泸州】泸县工商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1-26 22:56:18)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4日,泸县工商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直属商会会长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各直属商会会长依次发言,结合当前商会发展实际谈观念认识、业务体会,对标要求思考谋划下一步商会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要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切实把全会部署贯彻到促进企业“两个健康”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县工商联及各直属商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学会企业抱团发展,团结奋进,共谋出路;要提振精神,具体落实,创新企业发展思维,为泸县建成“两区两地一中心”,实现“突破800亿,跻身百强县”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罗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