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贡井区天池禅寺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2-07 21:26:1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提升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自贡市贡井区天池禅寺在这一天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的宪法宣传活动。天池禅寺常住僧人及信教群众6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天池禅寺住持果衍法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宪法》,并向大家明确讲解了宪法的重要性和宗教人士学习宪法的必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作为社会主义社会的一员,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依法依规管理寺庙,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为维护宗教界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贡井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