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泸州】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到古蔺县马蹄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04 21:40:33)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31日,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率队到古蔺县马蹄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项福惠陪同调研。

罗素平一行到脱贫不稳定户李菊家中开展慰问,先后慰问困难群众10余户,向他们送去大米和油等物资。同时,九三学社还组织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13名专家教授到马蹄镇开展义诊活动,将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帮扶马蹄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罗素平听取了马蹄镇、兰花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指出,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调动社会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助力马蹄镇及兰花村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调研组强调,要全力推进产业振兴,在持续抓甜橙产业这一支柱产业的同时,多点开花推进农业产业同步发展,抓好智慧农业、机械化农业建设,持续巩固全国农业产业强镇基础,切实通过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助力群众致富增收;要全力抓好民生工作建设,切实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扎实推进农村教育均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