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泸州】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3-16 19:14:3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为鼓励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坚定用知识改变命运的决心和信心,切实帮助困难学生家庭减轻求学负担,营造重教兴学的良好氛围,3月14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副主委罗晓华带队到泸县二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在活动中,受助学生班主任韦正均向大家介绍了受助学生的基本情况,副主委罗晓华及社员陈中明认真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鼓励学生要努力克服目前的一切困难,专心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大学,用自身的努力去创造未来美好生活。随后,罗晓华代表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向学生送上了5000元的助学金,并表示泸县基层委将会责无旁贷地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求学梦想。

一直以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和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多年来以爱心助学、开展讲座、健康义诊、赠送体育器材等多种方式向全县多所中小学校、职业学校送知识、送服务,曾连续三年资助泸县一中困难学生直至其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泸县基层委将会持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以定向资助方式帮助品学兼优的困难高中生顺利完成高中三年学业,圆梦理想大学,成为对社会对国家的有用之才。

(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 刘霁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