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内江】内江师范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4-24 16:04:39)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4月22日,内江师范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辉出席并作校情通报。

黄辉说,今年是学校搬迁新校区的关键年,也是“申硕建大”的决战年。学校正面临新的发展起点,新校区的建设与搬迁工作、“申硕建大”工作都是学校的重要工作,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困难和压力,但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发扬老一辈师院人艰苦办学、团结奋进的精神,这些困难和压力都是暂时的、短期的,一定能克服。

黄辉指出,做好今年的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奋进担当、狠抓落实,防范风险、稳中求进。各位党外代表人士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学校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继续弘扬内江师院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强化政治共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勇担责任,团结一致,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书写好学校奋进之笔,为建设新时代师范大学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扬传达了全国、全省及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学校统战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民进、农工支部主委在会上分别作了经验分享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围绕校情发表了意见建议。

学校省、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及部分成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