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阿坝】阿坝州藏传佛教后备僧才培训班到松潘县考察学习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5-26 21:01:43)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5月24日至5月25日,由阿坝州委统战部主办的全州藏传佛教后备僧才培训班到黄龙国际风景名胜区和川主寺镇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考察生态保护和开展现场红色教育。

在黄龙风景名胜区,学员们详细了解了黄龙风景名胜区生态保护、护林防火、动植物资源保护、钙化池形成与保护等工作。学员们纷纷表示,黄龙自然风光迷人、生态环境优美,是大自然馈赠阿坝人民的一块宝物,我们藏传佛教界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生态保护,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在参观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过程中,参训学员详细了解了红军长征纪念总碑的建碑历史,仔细聆听了红色故事和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深切地感受到了百折不挠的伟大长征精神以及阿坝州人民和红军的军民鱼水情。参观过程中大家表示,要在日常和工作中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信教群众服务,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藏传佛教中国化道路,不断在新的时代做出藏传佛教界新的贡献。

(阿坝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