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江安法院进企业宣讲促进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政策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8-06 15:59:31)  来源:同心四川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江安县委、县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促投资稳增长工作的要求,近日,江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霞前往联系“双千”企业——宜宾宜泉酒厂宣讲贯彻落实促进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政策,向企业解读国家、省、市、县一揽子政策、提示。

陈霞向企业传达了《江安县贯彻落实促进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政策的实施方案》精神,从财政税费政策、金融信贷政策、保供稳价政策、用地、用能和环境政策等方面向企业宣讲了国家、省、市、县相关政策规定。并建议企业下来再组织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政策规定,运用好政策进行生产经营,江安法院将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保障企业平稳、安全运营,构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宜宾宜泉酒厂负责人李光明对陈院长的宣讲和关心表示感谢,企业和全体员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增强了自身发展的信心,将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专心搞好生产经营,为推动江安经济稳定增长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江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