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泸州】市工商联到泸县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9-30 22:11:39)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9月26日,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廖永清率队到泸县走访企业,开展“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调研活动。泸县工商联主席罗帆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泸县新联会会员单位——四川维思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极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泸县万福商业广场有限公司,点对点调查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和全市开展“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行动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县工商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泸县落实中央、省、市金融、税收、就业惠企政策、执法、解决困难、服务质量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会员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以及下步打算,以及企业对工商联怎样优质服务企业发展的建议。

调研组表示,大部分企业都能较好地保持正常生产经营,能享受相应的扶持政策,对职能部门的服务评价整体满意,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比较乐观。希望泸县工商联结合今年继续开展解决民营经济突出问题的工作部署,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工商联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增进对企业的了解,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好引导服务非公经济和民营企业家的桥梁纽带作用。

(泸县工商联 周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