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攀枝花】凝聚侨心跟党走•同心共度元宵节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2-07 20:26:3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联络侨界群众感情,增强“侨之家”凝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盐边县桐子林镇城南社区“侨之家”组织开展了“凝聚侨心跟党走·同心共度元宵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侨属、侨眷和留学生家属参加,大家齐聚桐子林镇城南社区“侨之家”。活动中,大家一起听四川省道德模范张占欣宣讲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组织医护人员为侨属、侨眷及留学生家属测量血压;在欢声笑语中一起揉面团、包馅料、搓汤圆。

此次共庆元宵节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还为侨界群众搭建了沟通平台,加深了归侨侨眷与海外亲友之间的联系,增强了“侨之家”的凝聚力,让广大侨界群众感受到“侨之家”的温暖关怀。

(盐边县委统战部、攀枝花市侨联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