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广元】开展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3-29 22:06:50)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3月28日,广元市开展2023年第1次市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主持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市委副秘书长杨成开,相关县区和市级部门负责同志,广元市趣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12家民营企业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马宁、王艳科、王步强、毕江、李刚、安伦弘、陈增泉、张念甫、但召水、蒋怀成、吴剑等民营企业家畅所欲言,反映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结合自身实践为推动广元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出意见建议。

陈正永认真倾听和记录,同企业家们充分交流讨论,分析情况,研判趋势,共话挑战机遇,共商未来发展。针对活动中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他叮嘱有关县区和市级行业主管部门要分类梳理、认真研究,强化协调对接,细化工作举措,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逐一解决。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按照议定事项和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抓好督办落实。

陈正永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对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大政方针的信心、对宏观形势趋稳向好态势的信心、对广元未来发展的信心,把握发展机遇,保持发展定力,放下包袱、大胆发展,在谱写出更加辉煌的创业史。

陈正永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的最强后盾,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深化为企服务,持续开展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全力助推企业纾困解难、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