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全市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3-28 21:50:00)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3月28日下午,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信息、宣传和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缪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刘倩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工作和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成效,分析当前形势,围绕“争创一流”目标要求,对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农工党市委会、大安区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信息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信息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保持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功夫做在平时、抓在日常。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展示自贡统战工作成效的重要抓手,高位谋划、统筹推进。定位上要更加务实,从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发掘亮点、提炼经验,从高度精炼的经验做法中深化认识、促进工作,确保信息宣传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措施上要更加有力,建立健全工作体系,坚持上下联手、左右联动,持续整合资源、创造条件,不断激发各方面积极性,推动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出新出彩。

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各区县党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各科室、市民宗服务中心,有关高校、国有企业参加会议。

(自贡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