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凉山】“四川盟爱光明行”公益项目凉山站正式启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3-28 22:11:50)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为发扬民盟“奔走国是 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发挥民盟在医疗卫生领域专业资源优势,帮助凉山眼病患者重见光明,助力凉山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3月25日,“四川盟爱光明行”公益项目凉山站在喜德县正式启动。民盟凉山州委会副主委吉木阿洛、凉山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苏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成都市慈善总会、民盟凉山州委会、喜德县委统战部、爱尔眼科四川省区、凉山爱尔眼科医院等单位领导和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凉山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苏茜和医务人员为现场的群众开展了眼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测血压和眼病的义诊活动。现场近100名彝族群众和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积极有序参加眼健康检查,苏院长和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向每名群众讲解了他们的眼健康情况,向符合条件的眼疾的患者发放了救助申请表,同时发放了眼健康科普宣传资料1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