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广元】广元市工商联民营经济人士政策法规培训 大讲堂开讲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3-28 22:36:0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3月27日,由市工商联主办的民营经济人士政策法规培训大讲堂开讲。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主持并讲话,京洲联信广元税务师事务所税务师王冠、四川新伦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林分别从税务政策及风险防控、企业法人治理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市遂宁商会、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市新联会、市商贸协会等商协会70余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全省工商联“法润川商”行动的具体举措,采用“菜单式+点单制+自主参与”模式进行,由市工商联制定培训课程清单,由企业家和商协会“点单式”确定培训内容,有效提升了培训针对性,企业家参与积极性高涨。

通过培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在教育培训、要素保障、纾困解难等多个方面务实举措、积极作为,企业发展信心更足。通过学习,企业家政策理论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廉洁企业、法治化企业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后期,大家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诚信守法经营,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