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自贡市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3-29 23:38:5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3月28日下午,自贡市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市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缪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学习解读。

会议强调,全体统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广泛凝聚全市统一战线及社会各界共识,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自贡统战领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要努力做到讲规矩守纪律、钻业务当能手、争一流创佳绩,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团结引领统战成员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持续下功夫,在助企纾困、引资引智、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提升统一战线的“贡献率”。

(自贡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