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广元】陈正永深入市城区重点商贸项目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4-18 09:25:0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4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深入图腾广场和金橄榄广场调研商贸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市委副秘书长杨成开、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马丽参加。

在图腾广场,陈正永详细了解项目商业整体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在金橄榄广场二期购物中心,陈正永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相关诉求。

陈正永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项目攻坚年”工作安排,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面形成推动问题项目的工作合力;项目牵头部门,要强化统筹联动,建立定期调度会商机制,找准制约项目的症结困难,逐项研究制定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切实推进问题妥善化解;相关要素保障部门要站在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高度,多想推动问题化解的办法,积极担当作为,帮助企业共渡难关;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相关问题能够尽快得到化解。

调研期间,陈正永还详细检查了图腾广场商场防火巡查、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食品卫生等安全生产情况。

利州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广元农商行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