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省级统战系统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6-01 13:41: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工作需要,省级统战系统单位拟公开考调一批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考调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考调的对象和范围
      考调对象为全省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和全额拨款性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考调4人;
      报名人员需符合有关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其中年龄和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
      (二)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统一战线事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具有三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不含试用期);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规定提出的其他条件;
      5.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工作期间未受过任何党纪政纪处分。
      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以及具有其他不适宜参加考调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考调单位基本情况、名额及岗位条件
          见附表。
      三、考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实行网上报名。有意报考者登陆四川省电子政务内网(222.87.0.6)或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http://www.sctyzx.gov.cn),下载填写《四川省级统战系统单位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在2015年6月14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scswtzbgbc@163.com。
      (二)资格初选。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选,按不低于计划考调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的人员(资格审核工作贯穿考调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调入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三)笔试。时间:6月19日,地点:省社会主义学院。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文稿能力和理论功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结束后,按不低于计划考调人数1∶3的比例确定人选进入面试。
     (四)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沟通协调等履行职位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资格复审。面试报到时,由本人现场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A4纸大小,一式两份):
      1.报名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盖章);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3.近3年来本人各类获奖证书或发表的文章;
      4.本人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2张,并提供电子照片;
      5.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人员或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6.近3年内机关公务员年度考核表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表复印件。
     (六)试用。以百分制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占50%和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根据考试成绩和资格复审情况,进行综合分析、比选择优,确定试用人选,安排到岗进行为期3个月的试用。
     (七)调入。试用期满,进行综合考察。根据考察情况和试用期表现,确定正式调入人选。经体检合格后,办理调动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根据报名情况,可对考调计划进行适当调整。
     (二)报考者填写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并保持通讯畅通。如因通讯不畅或其他原因导致报考者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咨询电话:(028)86603862。

           附件:

                    1、四川省级统战系统单位考调工作人员单位基本情况、岗位名额及岗位条件一览表.doc

                    2、四川省级统战系统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