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转发《积极推介统战新闻移动客户端的通知》的通知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3-20 11:47:46)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转发中央统战部办公厅《关于积极推介“统战新闻”移动客户端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州)党委统战部,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孙春兰同志关于加强统战网络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中央统战部于2015年9月推出信息发布“掌上平台”——“统战新闻”移动客户端。近日,中央统战部办公厅下发《关于积极推介“统战新闻”移动客户端的通知》,要求各级各单位继续在本地区统战系统积极推介。

按照部领导的批示要求,现将中央统战部办公厅《关于积极推介“统战新闻”移动客户端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抓好落实并做好以下2项工作。

1.抓好“统战新闻”移动客户端的推介工作

按照中央统战部办公厅《关于积极推介“统战新闻”移动客户端的通知》和省委统战部2015年11月17日下发的《关于安装中央统战部“统战新闻”客户端的通知》要求,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系统单位全体人员要率先安装,同时要积极向各自所联系的成员和团体推广。

请各市(州)党委统战部将本地区各级统战部门、统战系统各单位有关推介和安装使用情况汇总后填报《市、州“统战新闻”客户端安装推介统计表》(见附件1)报送;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将本单位有关推介和安装使用情况汇总后填报《省直统战系统单位“统战新闻”客户端安装推介统计表》(见附件2)报送。

报送时间:2016年1月14日上午12:00前

报送方式:sctzwlxc@126.com(四川统战网络宣传专用邮箱)或“四川统战宣传群” QQ群(群号:76839045),表格附件可登陆《四川统一战线》网站公告栏下载。

2.加强全省统战网络宣传信息报送工作力度

为切实增强统战网络宣传时效,请各市(州)党委统战部、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围绕统战网站、移动客户端等平台栏目设置,遵循互联网、新媒体传播的客观规律,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公众网站〈四川统一战线〉信息报送及考核工作的通知》(川统办〈2015〉64号)要求,进一步加大统战网络信息报送力度,打造“接地气”、“易传播”、“统战味”的网络信息,推介四川好的统战新闻。

2016年1月25日将首次通报全省各市州党委统战部、省直统战系统单位网络信息报送情况。

报送方式:sctzwlxc@126.com(四川统战网络宣传专用邮箱)或“四川统战宣传群” QQ群(群号:76839045)

联 系 人:赵文龙

联系电话:(028)8660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