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四川省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事务管理处2016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4-20 10:09:42)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根据国家现行相关规定和要求,我单位拟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专业采购代理机构组织实施我单位2016年度政府采购工作。我单位作为该项目的比选人,现诚邀符合条件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参加比选。

一、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比选申请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省外在川内设立的分支机构须具备工商注册手续,并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备案);

(二)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三)参加比选的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比选文件领取

(一)领取方式:申请人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领取比选文件。

(二)领取时间及地点:2016年4月22日17:00前到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白丝街33号11楼四川省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事务管理处领取

三、申请书送达

所有参加比选的采购代理机构应编制“代理申请书”。代理申请书用中文编制。一套正本,二套副本。代理申请书必须在2016年4月25日上午12:00时前送达到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白丝街33号11楼四川省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事务管理处。

逾期送达的申请文件将被拒绝。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申请文件。

四、比选人(全称):

地址:四川省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事务管理处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28——82820688

 

四川省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事务管理处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