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我省统战系统单位四川藏学研究所2016年公招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6-21 10:25:32)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根据《2016年四川省直机关和地税、国税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现将我省统战系统单位四川藏学研究所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对象面试资格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三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电话:028-86626831)或四川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028-86602777)反映。

     本名单公示后,拟进入面试的人员因故自行放弃面试的,应在6月24日之前向报考单位确认,再递补进入面试人员,递补人员名单将于6月24日前统一公示;进入面试的人员已确认参加面试,却在面试当日临时放弃面试的,将记入诚信档案,按有关规定处理。

     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6年7月8日上午8:30——12:00,进入面试的人员,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务必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报考单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面试人员名单: 彭磊、方三平、李璇烨、郭双燕、汤洋、代岳池。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