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征集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材料的通知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7-05 09:44: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各市(州)党委统战部,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在川高校、国企、科研院所党委统战部:

按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同志指示要求,为深入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四川统一战线》杂志、网站和“同心四川”公众号、头条矩阵将开设专题专栏,并协调各主流媒体对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情况进行广泛宣传报道。现面向全省统一战线征集宣传材料,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和广大统战成员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涌现出的鲜活经验、优秀人物和典型事迹;统一战线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及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新作为、新成效;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统战干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心路历程、感想体会等。

二、相关要求

材料要主题突出、思想鲜明、语言生动、见人见物见思想见精神,尽量多配相关主题照片(不小于2MB),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ctzxcb@126.com,并注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宣传材料”。

《四川统一战线》杂志、网站和“同心四川”公众号、头条矩阵将陆续对报送的宣传材料进行刊登,并择优推送主流媒体进行宣传。

材料报送时间:即起至7月30日止。

联系人:邱江

联系电话:(028)86601026

邮箱:sctzxcb@126.com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办公室

 2017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