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9 20:02: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四川藏语佛学院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四川同心协调联络中心成都归国藏胞接待站2017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确定周洋洋等11名同志为拟聘用人员(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截止2018年7月17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有情况需反映,请在公示期内向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干部处(电话:028—86647595、86603314)或省纪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028-86603768)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并提供必要调查线索。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书面反映均应告知真实姓名,凡以匿名形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附件:拟聘用人员名单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