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七十载同心·新时代筑梦”征文征微视频启事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15 16:39: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即日起至2019年7月30日,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将举办“七十载同心·新时代筑梦”征文征微视频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作品须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七十载同心·新时代筑梦”为主题,用文字和微视频的形式,讲统战故事、展统战风采、谈成长历程、述身边变化,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积极向上、情感真挚。

文字作品体裁、字数不限,尽量配相关图片(主题突出、构图合理,附图片说明,相素不低于3MB)。微视频作品画面分辨率不低于1080P,格式可以是MPEG—4、MPEG、WMV、AVI、MP4等;时长3—8分钟;有完整的片头片尾,片中对话标注中文简体字幕;拍摄画面清晰、镜头运用流畅,不得添加任何水印标识。

作品必须原创,报送单位或个人对其拥有完整权利,不得出现违背社会道德、侵犯他人隐私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应征作品均视为同意活动主办方无偿使用和用于公益的复制、改编、汇编、传播等。

来稿请发:sctzxcb@126.com,注明“七十载同心·新时代筑梦”征集作品字样,可以单位(集体)或个人名义提交作品。(联系电话:18802807747,地址:成都市东胜街16号附4号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宣传文化处)

按文字和微视频分类,分别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另设组织奖10名。获奖作品和获组织奖单位由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择优汇编成集、刊发展播,对选用作品给予相应稿费或劳务费。

“七十载同心·新时代筑梦”,期待您的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