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中共四川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办公大楼窗帘及地毯定制采购与安装项目询价比选邀请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03 11:52: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一战线工作部(以下称甲方)发布的《关于办公大楼窗帘及地毯定制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函》挂网后,至截止日期共11家供应商(以下称乙方)提交了相关材料。鉴于《关于办公大楼窗帘及地毯定制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函》之条件,经过对乙方的资质审查,现将初审通过名单公布如下:

一、初审通过名单

1.成都夏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成都新秀丽遮阳用品有限公司

3.成都英菲伯格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4.成都优布纺窗帘有限公司

5.成都澳雅窗饰用品有限公司

6.成都杏子布艺有限公司

7.成都市蜗牛悠悠纺织品有限公司

8.成都市兴启航窗饰有限公司

9.成都新美时窗饰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10.成都观上装饰有限公司

11.成都紫玉兰布艺有限公司

请以上商家按本通知要求参加复审。

二、复审需提供的资格证明

鉴于本项目对质量、信誉、环保、工期、售后服务有相关要求。特要求提供相关复审材料如下: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备完备的售后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或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相关证明);

5.提供承接过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业务的合法票据;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乙方2019年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的银行电子回单或者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或有效票据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8.乙方2019年任意一个月的社保交纳证明。

注:

1.供应商必须满足以上资格要求,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如出现对任意一条的不满足,将导致入围失败或废标。

2.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被纳入法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税务部门、银行认定的失信名单且在有效期内,或者在前三年政府采购合同履约过程中及其他经营活动履约过程中未依法履约被有关行政部门处罚(处理)的,本项目不认定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三、提交供应商资格证明的时间及方式

请参与复审的乙方于6月6日12:00时前将相关材料送成都市青羊区东胜街2号办公室,甲方将现场告知现场勘察的时间和地点。过时将视为乙方自动放弃。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一战线工作部

2019年6月3日